26批次进境巧克力食品不合格 费列罗好时玛氏在列

柒零| 2015-05-13 21:09:00
阅读()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15年3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名单,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名单中,费列罗、好时、玛氏3个知名巧克力品牌均榜上有名。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信息,共计224批次食品在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时被认定为不合格,有26批次涉及巧克力的进境产品经检不合格。其中,一批 由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进口、产地为墨西哥的好时袋装迷你巧克力,由于违规使用了维生素E,138千克产品遭销毁处理; 一批由意大利费列罗公司生产的健 达巧克力夹心牛奶巧克力,进口商为上海合冠供应链有限公司,因标签不合格,60千克产品遭销毁处理。

 

此外,一批由玛氏公司于美国制造的牛奶巧克力豆,进口商为上海伊纳思贸易有限公司,因标签不合格遭销毁处理;一批由玛氏公司于英国制造的庆典巧克力礼盒因超过保质期,同样遭到销毁处理,进口商显示为浙江瀚龙商贸有限公司。

 

好时巧克力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已获知相关情况,正与相关部门沟通,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和解决方案。这已是好时1年内第3次上“黑榜”, 前两次它的巧克力产品被检出违规使用添加剂。营养专家分析,进口巧克力违规可能是国外厂商没有对我国法律法规引起足够重视,维生素E的使用超出我国的标准。

 

相关新闻推荐:高价巧克力费列罗被曝爬出蛆虫

分享到:
关键词: 巧克力 费列罗 好时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