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心西饼面包吃出注射针头 险些刺穿顾客嘴巴

喵酱| 2015-02-11 16:20:12
阅读()

美心西饼是一家大型连锁西饼店

顾客:面包内有注射针头!

 

吃块面包居然能吃出注射针头,这事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昨日上午市民阿辉(化名)报料称,近日他买了一家大型连锁西饼店的面包,吃的时候差点连嘴巴都给刺穿了,原来面包里面藏着一根注射针头,事发后阿辉将情况投诉给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局。

 

涉事面包公司也曾与其沟通,但由于阿辉不愿意将问题面包提供给公司,双方目前陷入僵局。阿辉说:“我给了他,那我就没有主动权了,我要找第三方鉴定。”

 

面包馅料内发现针头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当事人阿辉时,他一脸郁闷,“还好没扎破嘴啊。”据其介绍,本月3日他在农讲所地铁站内“美心西饼”店购买了两个面包,一个牛角包、一个经典叉烧包。次日在食用叉烧包的时候馅料中咬到了一个硬物,“当时很膈嘴,吐出来就是这个针头,好长,吓死我了。”一想到如果被扎破嘴后果将不堪设想,阿辉依然心有余悸。

 

惊恐之余阿辉赶忙将面包封存,在其家中记者看到,这个叉烧包是美心食品广州公司在深圳的工厂生产的,生产日期、生产编号和QS编号都一应俱全,包装纸里包着一个约3厘米左右的针状物,针状物末端是暗红色塑胶状物,针头有小口,内有少量黑色填充物,外形疑似注射用的针头,针状物上还附着这不少的面包碎屑。

 

阿辉告诉记者,前几天他有出现呕吐和腹泻的症状,医生诊断为轻度肠胃炎,“我自己都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是面包问题,不过这几天心都很不安。”

 

涉事公司:正在处理

 

吃出这个“针头”后,阿辉立刻致电美心西饼店寻求说法,对方回应称建议其将“针头”交还给公司处理。阿辉说:“我肯定不同意啊,这是证据,给出去谁还信我啊。”随后他将情况投诉给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局以及工商部门。阿辉称,接下来他将会找第三方做司法鉴定。

 

针对此事,涉事门店经理刘小姐回应称,其公司生产线有严格的质检,出现针头的几率几乎为零。“我们全部(生产线)都是有金属探测器啦,每一道工序都是很严谨的,所以其实这个可能性真的很低。”对方强调,“我们出了门店的商品会不会被别人搞小动作我们真的说不清楚,这个产品不交回给我们了解的话我们真的回答不了你。”

 

至于下一步处理方法,对方回应,高层正在开会处理研究,目前事件仍在工商部门处理的流程当中。昨日晚,美心西饼公司公关部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仍在处理之中,尚没有最新回复。

 

相关新闻推荐:超市牛肉中惊现注射针头 消费者盼说法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