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拼了,顾客馄饨中吃出蟑螂,服务员一口吞下

喵酱| 2015-02-10 14:33:55
阅读()

 

昨日,市民张女士和父母在青山一家餐馆吃饭时,遇到这件窝心事:一碗馄饨马上吃完了,碗底赫然出现一只小蟑螂。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双方交涉时服务员竟拿起汤勺,一口把蟑螂吞了下去,他们看得目瞪口呆,这服务员也太拼了!

 

昨日中午12时许,张女士和父母来到青山区建设七路的小乐川餐馆,点了馄饨、桂花糊等食物。一份馄饨快要吃完时,张女士见碗底有个黑色东西,用勺子一拨,发现是一只小蟑螂。

 

张女士一家向服务员反映,对方提出“那就重新换一碗”。感觉到服务员态度不是很好,张女士父亲说道:“要赔就赔10碗。”服务员则说没有这种说法,这更令他们一家人感到生气,张父接着说了句:“没这种说法,那你吃了试试。”女服务员犹豫一下后,拿起盛有蟑螂的汤勺看了一眼,竟然真的一口吞了下去,张女士一家人看得目瞪口呆,双方就此作罢。

 

张女士的母亲说,他们绝不是要提什么无理要求,只是最初服务员的态度令他们有些生气。事后,他们反倒担心那名服务员会不会不舒服。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餐馆,一名女服务员称“不知道此事”,要询问经理才清楚。过了一会儿,又称经理不在,并拒绝提供其联系方式。

 

相关新闻推荐:反胃!永和豆浆汤包中竟然吃出蟑螂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