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高钙奶接连喝出块状物 回应称或物流仓储所致

晓息| 2014-10-14 09:31:14
阅读()

 

伊利高钙奶是众多人喜爱的乳制品之一,然而近日一女士却在喝一盒保质期内的伊利高钙低脂奶时,喝出了块状物。且连续买10盒打开,发现多个盒子都存在类似的块状物。回应称,可能是中间物流、仓储不当导致的。

 

昨日,突然想喝罐牛奶的市民关小姐,在位于九眼桥附近的“7-11”便利店买了一盒伊利牌的高钙低脂奶,喝着喝着,眼看喝光了,发现通过吸管到嘴里有块状物,吐出来一看,发现牛奶里面有块状物,打开发现还有不少。

 

较真的关小姐,再次返回这家“7-11”店,一连又买了近10盒同品牌的高钙低脂奶,其中多盒生产日期为今年8月3日,而这种奶的保质期,在常温密闭条件下为6个月。“发现里面有很多盒,都有类似结块。”关小姐说。

 

随后关小姐向“7-11”便利店以及伊利公司进行投诉,店家以及生产商表示,要给予赔偿。“但我感觉赔偿是小问题,希望他们尽快把这些东西下架,免得更多市民受害。”关小姐说。

 

伊利回应:

 

或因物流仓储不当导致

 

在了解关小姐的经历后,记者也来到了位于九眼桥附近的这家“7-11”门店,发现这款高钙低脂奶已经不在货架上了。该门店店长表示,他们公司正在处理,这是商品的问题,跟他们没什么关系。更多的细节则表示需要联系公司才能了解。

 

随后,记者走访了九眼桥周围几家“7-11”门店,这款伊利高钙低脂奶都在正常销售。记者随机购买了数盒该型号的牛奶,并没有发现结块。

 

对此,伊利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乳业生产链条比较长,作为快消品,产量也比较大,这种情况出现概率较低,但可能性还是存在的。从奶源等情况看,这一批次出厂都是符合标准的,不存在产品批次问题。从目前的判断来讲,可能是中间物流、仓储不当导致的,具体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也比较多。

 

牛奶等乳制品是人们常喝的饮料,尤其是小孩子。人们在喝饮料时发现异常,要及时通过法律途径进行权益维护,以免自身权益受侵害,及更多人的健康受影响。

 

相关新闻推荐:伊利酸牛奶被曝保质期内现黑色环状物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