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户米粉向南宁市民道歉 连续10年用问题叉烧

喵酱| 2014-02-10 11:39:29
阅读()

 

“问题叉烧”事件进展

 

石户米粉股东向南宁市民道歉

 

承认连续10年使用问题叉烧

 

“这起事件,全是利益惹的祸……我愿意,就10年来销售‘问题叉烧’一事,代表桂林石户米粉公司向南宁市民道歉。”2月9日,桂林石户米粉店股东徐某堃通过媒体向市民表达了他的歉意。

 

随着徐某堃的致歉“感言”,桂林石户米粉店使用问题叉烧事件日渐清晰。当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徐某堃、苏某、农某因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被南宁市兴宁公安分局刑事拘留。至此,桂林石户米粉店销售问题叉烧事件,已有15名涉案人员被刑事拘留。

 

惊人

 

10年从同一作坊进叉烧老板竟然不知地点在哪

 

“现在可以完全肯定,10年间,桂林石户米粉店一直从南宁市燕子岭农贸市场旁某居民房内加工点(陶某的问题叉烧加工点)进叉烧。该加工点就算换了老板,却始终给桂林石户米粉店供应叉烧。”昨日,主办该案的民警张枫祥告诉了记者这样一个惊人的事实。张警官表示,更让他们吃惊的是,该加工点给桂林石户米粉供货长达10年之久。可桂林石户米粉店的老总徐某,却连这个点在哪都不知道,更谈不上上门去查看叉烧制作过程。

 

张警官的说法,在徐某的老婆苏某处也得到了印证。苏某既是该公司的一名股东,也是财务总监。苏某表示,他们是2004年开始,由徐某几兄弟和朋友合股投资,在南宁经营米粉店的。苏某说,经营10年来,他们从未自己加工过叉烧,都是从同一作坊进叉烧。

 

致歉

 

股东坦言“利”字惹祸未来愿意接受社会监督

 

当天被刑拘的徐某堃是桂林石户米粉店老板徐某的弟弟,也是其中一名股东。在警方的审问室内,徐某堃交代,他名义上是股东,实际上一切都是哥哥徐某说了算。平时哪里缺人,他就被安排去填补。他表示,公司在接收叉烧时,配送员也能提供营业执照等证件。警方调查却发现,这些证件地址与陶某加工点并不符,均为假证。

 

面对媒体,徐某堃思索后认为,该起事件,全是利益惹的祸。面对利益,他们疏忽管理。徐某堃说,该起事件,给该公司带来了深刻教训,他们好不容易树立起来的10年品牌,因此被砸坏了。

 

徐某堃还表示,他愿意就10年来销售“问题叉烧”一事,代表桂林石户米粉公司向南宁市民道歉。

 

徐某堃说,今后,该公司所有的叉烧等配料,将全部由他们自己来加工生产。“我们的配送中心将定期向市民媒体开放,我们愿意接受全体社会的监督。”徐某堃说。(来源:当代生活报记者王斯陈佳嘉)更多精彩请浏览:叉烧米粉使用“问题猪肉” 南宁8家桂林石户米粉被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