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男子毒镖杀狗 数百条毒狗流入菜市场

喵酱| 2014-01-25 10:24:30
阅读()

 

安徽铜陵男子章某、何某用自制的“毒飞镖”射杀流浪狗和家犬,再非法销往菜市场,数量达几百条,危害食品安全。1月23日,安徽南陵县检察院依法将其批准逮捕。

 

记者从办案机关获悉,章某、何某都有犯罪前科,且均在缓刑考验期内。但二人不思悔改,从2013年8月开始,合伙做起“毒镖杀狗”生意。其作案手法是,开着车在城市街道、小区、公园附近转悠,看到流浪狗即用含有剧毒氰化钾的“飞镖”将其射杀、拖走。或者盯着带狗散步的人,一旦主人放松警惕,离开狗有一段距离即故伎重演,再带着狗逃离现场。

 

经查,两人频繁在安徽铜陵和临近的南陵、青阳、繁昌等地作案,4个多月里一共射杀、偷狗数百条,再非法将毒狗卖往菜市场供人购买食用,从中获利数万元。(来源:北京青年报)更多精彩请浏览:想偷狗吃 男子欲强力毒弩射狗自己反毒倒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