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食药监局公布10种假冒保健食品

vivi19| 2013-12-04 14:56:35
阅读()

 

11月26日,兰州市食药监局通报了今年第四季度假冒保健食品警示:标示生产企业为江西省福仁堂药业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生产的“排铅智杞口服液”等10种产品为假冒保健食品。兰州市食药监局提醒消费者不要购买上述产品,一经发现违法产品,请及时举报。

 

这10种假冒保健食品还包括:标示为上海安人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隆仁翔复合氨基酸口服液、隆仁翔铁锌钙氨基酸口服液,标示为江西养颐堂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隆仁翔参茸肾宝口服液,标示为江西奇而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康宇儿童高钙片等。假冒保健食品都存在生产企业已吊销工商执照、产品与批文不相符等。(来源:甘肃经济日报)更多精彩请浏览:90%以上保健食品广告虚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