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飘四海”牛肉被检出菌落超标76倍

vivi19| 2013-12-03 11:59:11
阅读()

资料图

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昨日向社会公布信息,在近期开展的本市2013年度第4季度食品生产企业质量监督抽检工作中发现2批次问题食品。其中,北京好江南安安食品加工厂生产的"湘飘四海"牌带皮牛肉菌落总数超标76倍多。

 

不合格产品名称   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名称   商标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                      不合格项目

 

带皮牛肉      北京好江南安安食品加工厂       湘飘四海298克(g)/袋       2013年10月03日       菌落总数\大肠菌群

 

酱板鸭          北京三湘友和食品有限公司      越来越湘/                            2013年10月08日          大肠菌群(来源:北京晨报)更多精彩请浏览:内蒙古牛肉干合格率79.3% 菌落超标成主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