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再曝质量门 蒙牛红枣酸牛奶喝出硬物

盗梦| 2013-10-11 11:49:10
阅读()

蒙牛红枣酸牛奶,很火,可惜又出现了质量问题。

 

据三聚氰胺之后,蒙牛貌似在产品质量监管上已经严格许多,这几年来,所曝光的问题食品中,甚少出现蒙牛的身影。然而,或许是失去头条太久了,蒙牛有点急不可耐的又要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今日,蒙牛又曝光了质量门,有人在喝蒙牛红枣酸牛奶的时候,竟然在酸牛奶里发现了硬物!

 

山东一位正在哺乳期的李女士,在家喝蒙牛红枣酸牛奶的时候,突感身体不适,检查蒙牛红枣酸牛奶才发现酸牛奶里面竟然含有硬物。而这硬物看起来黑不溜秋的,左看右看都不像普通的石头,更可能是结石之类的东西,气愤的李女士多次联系商家想要讨个说法,结果商家总是找事情推脱。李女士一怒之下,只好拨打半岛都市报热线电话85057386。

 

本月八日上午,记者来到李女士的家。李女士从冰箱里拿出蒙牛红枣酸牛奶倒入碗中,原本白色的红枣酸牛奶里面立马出现了一块黑色的硬物。李女士气愤的对记者说,真没想到这种大牌乳企质量竟然那么差!

 

随后李女士对记者说,自己刚生完孩子,想补充一些营养,看到蒙牛宣传蒙牛红枣酸奶很有营养,就买回来补身子,结果竟然遇到这种事情,难道现在的奶企又开始争先恐后的抢头条了?

 

记者随后看了蒙牛红枣酸牛奶的保质期,李女士所购买的蒙牛红枣酸牛奶的确是没有过保质期。随后记者联系了蒙牛青岛代理商,有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李女士购买到的蒙牛红枣酸牛奶存在质量问题,已经跟李女士商量赔偿事宜。

 

赔偿是一定要的,但是作为一个大牌企业,产品质量时常出现质量问题,比如这款蒙牛红枣酸牛奶,在市场上本来就很火,结果还喝出了硬物,怎么能让我们消费者信任?更多和蒙牛有关的新闻,编辑推荐:有图有真相 蒙牛雪糕被爆吃出螺丝钉

 

本文改编自半岛都市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