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开封果粒橙惊现异物 回应称是果皮

vivi19| 2013-10-07 12:01:29
阅读()

近日有市民在购买的未开封可口可乐果粒橙中发现黑色不明物体,可口可乐公司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应为烧焦的果皮。

 

近日,市民段先生在其公司食堂购买了几瓶果粒橙饮料,突然发现其中未开封的三瓶里出现不同的不明物体,均为黑色。该饮料均未过期,且为原厂生产正品。据称,厂家回应黑色物体应为果仁。目前记者联系可口可乐公司相关负责人,其回应称正在调查。

 

“那天我无聊就在那摇动瓶子,单独有一瓶里面有黑色不明物体在漂浮,当时就没敢喝,然后另外一瓶我发现也有黑色异物,”段先生说,“之前买了十几支,我开了3瓶,还剩3瓶没有开封,里面都有黑色异物。”

 

“生产日期都是今年的,反正没有过期的,”段先生说,“有一瓶里面还有一个像虫子一样的异物,一小节一小节的那种,用肉眼可以很明显地辨别出来的。”段先生的饮料都是在公司食堂同一批购买,“以前会经常买,但是以前从来没有发现过这种东西,我知道果粒橙确实有沉淀物,但是黑色的明显不正常,现在不敢喝果粒橙了。”

 

目前记者联系可口可乐公司相关负责人,其回应称正在调查,“不过我们看了产品之后初步推断,应为烧焦的果皮成分,但这只是推测,最后要经过检验才能知道具体原因。”(来源:新快报)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雪碧再陷“虫子门” 缘何饮料常有虫子事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