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开启的北冰洋汽水中现黑色异物 

钟梅燕| 2013-06-19 14:25:49
阅读()

一名消费者在人民公安大学家属院内的超市买了一箱北冰洋汽水,回家后发现其中有一瓶尚未开启的汽水中竟然有不明异物,于是退回给了超市。超市店主联系了北冰洋汽水的工作人员,北冰洋饮料食品有限公司表示具体情况尚不清楚,处理结果需在调查后作出。

 

 

据超市店主曾先生介绍,发现瓶内有异物的这批北冰洋汽水,是在端午节前由北冰洋汽水代理商送到超市的。大概10天前,人民公安大学的一名老师买走了一箱北冰洋汽水,但两天之后就将剩下的一大半汽水全部退回。“当时那位老师指给我看瓶子里的异物,都是街坊,人家也没有要赔偿,只说要一个说法。”随后店主曾先生联系了北冰洋汽水的工作人员,对方允诺两天之内给出回复。但是将近一周的时间过去,仍然没有结论。

 

记者发现,这瓶问题汽水尚未开启瓶盖,瓶盖上显示生产日期为5月21日,保质期90天。旋转瓶体可以清晰看到玉米粒大小的黑色异物。曾先生介绍,北冰洋汽水一名王姓工作人员曾于本月14日到店内拍照取证,并要求把汽水带走,但被曾先生拒绝。

 

昨天北冰洋汽水品控部一名邢姓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店主拒绝将汽水送回厂家检测,所以对于瓶内杂物是什么尚不能确定。因没有见到实物,该工作人员表示无法确定瓶盖是否曾经开启过,对于异物如何进入瓶内也无法给出结论。“我们只能等到去过现场的工作人员报告后才能作出进一步的处置。现在情况并不清楚,汽水也没有造成消费者的损失。”

相关资讯请点击:“三无吸管味道怪 吸管也需有QS标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