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方便面惊现死蟑螂 此前统一被爆吃出死老鼠

钟梅燕| 2013-06-13 10:31:42
阅读()

近日,一名福州市市民在当地一商场购买了两碗盒装统一酱拌面,打开其中一碗方便面的外包装时,惊讶的发现在方便面的泡沫碗边压着一只死蟑螂!

 

 

该商场愿以方便面10倍价格赔偿;厂家福州办事处相关人员表示,包装戳开了,无法判断蟑螂出自哪里。商场按方便面10倍价格赔偿,并未得到陈先生同意。

 

随后,记者与统一食品福州办事处张姓业务员取得联系,对方称,如果陈先生已经将泡面的外包装弄破的话,产品就不是密封完好的了,取证上就不好判断,蟑螂是在生产包装环节中进入的,还是后期人为造成的。不过,她答应尽快与商场及消费者方面取得联系,再具体协调处理。

 

目前这一事件还无处理结果。记者了解到,目前,陈先生已向工商部门进行投诉,等待协调处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