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家乐福被曝卖塑料银鱼

flower| 2012-10-15 17:01:34
阅读()

  近日,网曝四川成都家乐福卖塑料银鱼。据爆料人士透露,四川家乐福的银鱼身体透明,加热后银鱼竟缩成一团。对此,家乐福超市却表示,出售银鱼无质量问题。

 

  据报道,日前有网民在微博报料称,成都的一家家乐福超市出售“假银鱼”。而该家超市经理表示,超市出售的银鱼没有任何问题。

 

  这位在微博上爆料的网友描述自己家人在家乐福买到的银鱼状况就是身体透明,用微波炉加热后银鱼就缩成一团,并保持透明的塑料色和胶质手感,所以这位买家认为当天从家乐福买到的银鱼是假的,家乐福超市通过新浪微博家乐福成都做出回应,说自己店中的银鱼是经过正规途径进货并在微博上出示了成都水生动物检验检疫站出示的检验报告。

 

  家乐福10月12日通过家乐福成都的微博发布了消息,出具了检测报告证明家乐福所售的鱼是真的鱼,同时涉及此事的这家超市还在当天进行了免费试吃炸银鱼的活动,记者也通过咨询水产专家鉴别这批银鱼的真假,专家通过目测和显微镜都观察证实这个鱼是真的鱼,目前家乐福已经将小银鱼送往上海、深圳检测技术公司和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进行检测,我们也将关注这件事情的检测结果。

 

  四川成都家乐福被曝卖塑料银鱼,相关部门应对此进行严查,以免消费者买到伪劣食品,危害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