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爆料立丰牛肉干保质期内霉变

flower| 2012-09-13 18:12:32
阅读()

  立丰牛肉干被曝保质期内霉变,且一个月竟遭遇两次投诉。消费者在超市购买的立丰牛肉干,打开包装时没看到白霉。对此,立丰方面按退一赔十标准消费者。但令人疑惑的是,为何立丰牛肉干频出质量问题?

 

 

  投诉1

 

  近日,市民谢女士爆料,她在农工商超市买的立丰牛肉干保质期内霉变。经协调后,谢女士联系记者称,立丰方面按退一赔十标准给了她350元。

 

  谢女士说,事发牛肉干是她今年8月25日在万安路929号农工商超市购买,她打开吃时发现一颗长了白霉。进一步将包内剩余牛肉干一一拆开时,还发现几颗也有白色霉状物。她到农工商超市交涉时,有关工作人员要她找生产商立丰方面。她根据农工商超市所给立丰电话致电过去,没有人接;留言后,也没有得到回音。

 

  记者现场看到,谢女士所买立丰牛肉干有内外包装,内包装用一片片铂纸将一颗颗牛肉干两端拧紧;外包装上标有“五香”、“纯腿牛肉”、“经典”等字样,净重162克,7月18日生产,保质期240天,批号为:B25344,售价31.9元。谢女士向记者展示的那颗霉变牛肉干侧面,几乎全为白色霉状物。

 

  采访中,谢女士称,这包牛肉干是应女儿要求所买,买回第二天就打开包装让女儿吃。她不确定女儿有没有吃到霉变牛肉干,能确定的是自己拿起一粒吃时就发现了一块霉斑。记者多次询问后,谢女士称,开包后女儿没有立即吃完,每次吃几颗就放在塑料袋内捆紧。大约过了一周左右时间,她开玩笑说也尝一颗时,随手拿起的一颗就有霉斑。

 

  记者致电立丰方面,对方分析,牛肉干霉变,可能与生产、包装、运输、储存等过程有关,如果确系公司责任,愿退一赔十。随即派了工作人员金女士迅速赶到农工商超市现场查看。现场,谢女士说打开外层包装一周左右才发现白霉后,立丰、农工商超市等方面认为,由于最近天气潮湿,霉变也可能与谢女士储存有关。

 

  在农工商超市现场,金女士表示,将把谢女士所提供那块霉变牛肉干带回公司,金女士记下谢女士家庭住址后表示,将于当天上门给她最终解决方案。记者随后联系谢女士了解到,立丰方面已按退一赔十标准给了她350元。由于自己打开包装一周左右才发现霉状物,霉状物也可能是打开包装后受室外潮湿空气影响所致,对于立丰方面仍然进行的赔偿,她表示满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