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宝莱冰棍吃出黑色橡胶块 公司消费者各执一词

flower| 2012-08-17 11:26:23
阅读()

 

  近日,“宏宝莱冰棍吃出黑色橡胶块事件”引关注。日前,北京宏宝莱饮品公司回应,已向消费者道歉并做出相应赔偿,跟消费者达成共识。当致电消费者时,消费者表示没有收到道歉。为何公司消费者各执一词?

 

  近日,北京一位消费者爆料在宏宝莱非你不渴红豆口味雪糕吃出黑色橡胶块的事件。北京宏宝莱饮品有限公司生产部负责人姜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解决方案该消费者基本能接受。而该消费者却对记者表示未同意公司处理方法并表示不满。

 

  记者14日接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费者爆料称,在冰棍(宏宝莱非你不渴红豆口味雪糕)中吃出橡胶块,“准确说,一个圆柱形的橡胶条的一部分”。她还注意到,此产品的生产日期是2012年7月5日,尚未过期。

 

  该消费者还对宏宝莱公司提出要求:“首先公开道歉,其次给予一定赔偿,并要求参观宏宝莱冰棍制造厂”。

 

  该消费者对记者表示,北京宏宝莱饮品有限公司品控部经理曾致电她,代表厂家向她道歉,准备以一赔十的方法处理。但该消费者坚持自己的三项要求,品控部经理表示需要再与公司领导商量。

 

  记者随后致电北京宏宝莱饮品有限公司生产部负责人姜先生。他表示已向消费者介绍产品原料并表示抱歉。姜先生同时也表示,冰棍已化,仅凭包装无法确认是否为宏宝莱生产的产品,同行间作假很容易。针对该消费者的三项要求,姜先生表示,该消费者说不需要公司公开道歉了,因为这个消费者是喜欢宏宝莱冰棍的忠诚消费者,只要她想吃,我们可以免费送冰棍。至于参观工厂,须向总部汇报,这个解决方案该消费者基本能接受。

 

  当记者随后联系该消费者却得到了不同的回答。消费者称,生产部的人说让我想吃冰棍的时候给他打电话,算是赔偿了,还是特殊对待了,就仅此而已,没有公开道歉!我很不满意。该消费者强调,未对公司的处理办法表示同意。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将继续关注事件进展。

 

  宏宝莱冰棍吃出黑色橡胶块一事引人关注,而对于处理此事的问题上,公司消费者各执一词。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