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沟油老板手持菜刀爬上房顶抗拒执法

flower| 2012-08-01 11:17:43
阅读()

 

  谈到地沟油,很多人闻之色变。近日,海口一处地沟油厂违建遭城管责令自拆,可地沟油老板却没有执行。于是,执法人员只能现场强拆违建工厂,但地沟油老板手持菜刀溜上房顶抗拒执法。

 

  7月31日海口龙华区苍西村,城管执法人员强拆占地千余平方米地沟油炼制厂违建,而炼油厂老板手持菜刀溜上房顶抗拒执法。目前,在警方协助已将违建夷为平地。对于6年来加工的地沟油的用途及流向问题,警方已介入调查。

 

  海口龙华区苍西村的海南峰新科技环保有限公司地沟油炼制厂,自2006年开业至今已经6年,散发的恶臭频遭周边市民投诉。7月26日,城管部门调查发现,该炼油厂建筑面积达878平方米的厂房及生活区,竟然都是未经规划许可擅自建造。城管部门当日下达责令2天内自行拆除的通知,但该炼油厂置若罔闻。

 

  7月31日上午,龙华城管30多名执法人员将该炼油厂建筑面积达878平方米的违章建筑强制拆除,执法过程中,该炼油厂老板手持菜刀上到房顶阻扰城管执法,最终警方赶到现场,该男子才下来。

 

  城管责令地沟油厂自拆违建

 

  “执法人员当时要求查看相关报建材料,但厂方无法提供,坦承还没有报建,我们因此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要求在2天内,将违章建筑自行拆除。”7月31日上午,龙华城管执法人员张连柏称,7月26日,城管部门接到举报称,位于海口市苍西村的海南峰新科技环保有限公司峰新服务部加工地沟油,建筑面积达878平方米的炼油厂厂房及生活区均是违章建筑,他们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发现该炼油厂未经规划许可,擅自搭建简易房及铁棚,878平方米的厂房都是违章建筑。

 

  张连柏告诉记者,26日执法人员向该炼油厂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海南峰新科技环保有限公司在7月29日前,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