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来食品被检出菌落超标

cuteyy| 2012-07-31 14:07:30
阅读()

  日前,东阿生力源生产的康宝来食品被检出菌落超标,而这家公司居然获得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抽检结果称,山东东阿生力源阿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三款康宝来食品不合格。而中国经济网记者登陆该公司网站,发现该公司居然获得过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网友叹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也坑爹,食品生产企业不能躺在食品安全管理认证证书上坑害消费者。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近日通报了2012年第二季度生产加工环节食品产品省监督检验结果公告(2012年第2批)。公告显示共有104款产品不合格。

 

  由山东东阿生力源阿胶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三款康宝来食品因霉菌、大肠杆菌。分别是:2012年4月6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600克/袋的康宝来纯香原味核桃粉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是霉菌;2012年4月8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600克 /袋的康宝来纯香原味营养麦片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是霉菌;2012年4月5日生产的规格型号为450克/盒的康宝来纯香原味营养麦片不合格,不合格项目是 大肠菌群、霉菌。此三款康宝来食品产地均为大桥镇工业园。

 

  据悉,食用大肠菌群、霉菌超标的食品,容易引起人体胃肠道疾病如腹泻、呕吐等症状,危害人体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