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果汁频曝含恶心异物

jswei69| 2012-06-06 13:56:48
阅读()

  汇源果汁自从被消费者曝光喝出恶心异物之后,汇源官方指出一定会进行积极抽检,并称会回复消消费者信息,然而直至今日,依然没有任何的回复信息。让我们来看一下事情的经过。

 

  不久前,汇源果汁就已出现“大肠状异物门”、“100%葡萄汁出现棉絮”等质量问题事件,而汇源公司一直未给出实质性解决方案。

 

  据亲贝网了解,近日,网友“何佳宣chuck”在微博中爆料称:“今天刚买的汇源100%苹果,刚打开倒进杯子里发现混浊不堪!因为之前看过微博报道的‘汇源100%葡萄汁’里面出现‘棉絮’,打开后发现真心比那个还恶心!!!!”据悉,这位微博网友第一时间 @汇源果汁官方微博和比较有权威性的官方媒体曝光此事。而汇源果汁官方微博在得知此事后给予微博网友@何佳宣chuck的回复是:“您好,请您留下姓名及联系方式,我们会有相关的客服人员与您联系了解具体情况,感谢您对于汇源果汁官方微博的关注与支持!谢谢!”但截止到今天为止,三天时间内汇源果汁官方只给出了这么一个回复,就再也没有下文。

 

  就在汇源异物门闹的沸沸扬扬的时候,汇源并没有通过官方渠道给出合理解释,而是借助“汇源温馨提示”来暗示异物是放置时间太久或包装破损造成的。即便汇源用这类花哨手法来规避责任并“讨好”消费者,但是大众并不买账,一位叫@一路上有你的网友给出的评语是:“不负责任的话……无语!!!”

 

  微微健康网:任何企业生产的产品都可能会有质量问题,如果发现产品有质量问题之后不积极检讨,而一味的推脱,企业信誉何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汇源果汁 黑食品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