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源果汁陷入“异物门” 惊现肠子状物体

cuteyy| 2012-05-24 10:21:59
阅读()

 

  网友核桃小飞侠微博图片及微博截图,图中异物即为报道中提及的胶状异物

 

  近日,汇源果汁陷入“异物门”——其里面居然有像肠子一般的物体(如上图),实在是让人恶心,对此,汇源果汁的两次回应却先后不一致。

 

  有网友发微博称自己在保质期内的汇源果汁中发现不明胶状异物,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就此采访了汇源果汁的公关部,公关部工作人员却先后给出了两种不同的解释。公关部栾明阳女士对记者表示,异物实为菌块,并表示菌块的出现很正常。而公关部胡伟则对记者表示,异物是否是菌块尚待认定,目前无法给出确切回复。

 

  网友微博曝喝汇源喝出“跟肠子一样的物体”

 

  5月21日凌晨,网友“核桃小飞侠”发微薄称:“喝了一口,就在准备盖上翻盖的时候,我发现翻盖后面有些不对劲。为何如此脏,看看生产日期2011.12.23,应该没过期,之前看电视有报道过,包装盒里面有异物,难道我中奖了?”

 

  随后,这位网友发出的一组汇源喝出异物的实物图。记者从图片上看到,照片中的异物表面坑洼不平,有很多凸起,并且随着正反面有不同颜色。有网友评论称:“还分正反面呢,咱这是葡萄汁,真不是生大肠汁。咱不求汇源果汁官方微博解释一下,谁让咱是消费者=弱势群体呢。”

 

  网友“核桃小飞侠”随后发微博补充道,我所说的跟肠子一样的物体。只是形容他恶心的程度。应该是某种橡胶一类的东西,并非真的肠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