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沃尔玛猪肉现瘤状异物

cuteyy| 2012-05-20 14:52:59
阅读()

  袁女士在沃尔玛永川渝西广场店买的猪肉,回家仔细一看里面竟长有瘤状异物,让她恶心不已,对此,沃尔玛公司却回应称这是淋巴,不影响食用……

 

  事件:肉里有团瘤状异物

 

  “哎呀!肉里面是啥子哦?好恶心啊!”前日下午,正在厨房切肉的袁女士一阵惊叫,原来,袁女士打算用下午在沃尔玛永川渝西广场店买的近1斤前腿猪肉做牙签肉,但一切开肉块,就发现里面有一团乒乓球大小的瘤状棕黑色异物,她怀疑这是肿瘤。

 

  袁女士随后带着猪肉和购物小票找到沃尔玛服务台,一女员工告诉她,卖场可以提供5到10倍的赔偿。“我并不是说过来要赔偿,而是希望他们给我一个合理的说法,这块猪肉我买了,但这头猪还有更多的肉被其他消费者买了。”袁女士说,她是担心还有更多的人买到问题猪肉。

 

  “这个很正常,没得问题,可以吃。”袁女士说当时有很多员工都过来翻看那块肉,其中一个男员工的这句话让她听着很不舒服。约20分钟后,才有工作人员过来问她希望如何解决。“要50到100倍赔偿!”袁女士说,她当时在气头上就随口这么说了,其实自己并不是想要高额赔偿,只是想要个说法。

 

  因协商不成,对方让袁女士先回家。晚上7点40分左右,商场与袁女士联系,表示不能接受袁女士提出的高额赔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