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臭气熏人催人吐 黑作坊肉制品销往早市

newvivi| 2012-04-04 15:30:00
阅读()

  加工好的肉皮冻随意放在塑料盒里,一位围观群众看到这些“产品”,竟恶心地呕吐起来。据外地来银的窦志军介绍,他什么经营手续也没有,加工好的肉皮冻销往银川市一些早市。至于原料从哪里收购,他不肯多说。

  工商人员来到兴庆区大新3队一农家出租院门口,熏人的燎牛毛味呛得人无法呼吸。进入院内,只见满地污水横流,成群苍蝇飞来飞去,牛蹄、牛杂随处摆放,大锅里正熬着牛油,地上盆里装着牛血、牛油等。该窝点老板马二伟说,这些东西是销给一家藏獒基地的,不是给人吃的。工商人员指出他在撒谎,因为冰柜里加工好的牛头肉非常干净,显然不是给狗吃的;加工好的牛油一般都是销售给一些不正规的小火锅店。至于牛杂的去向,马老板不肯说。

  工商人员当场将两加工点的工具没收,肉制品销毁,并勒令两名老板到工商机关接受进一步处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