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曝光屡作案 8产品虚夸疗效购买要谨慎

newvivi| 2012-04-04 14:30:00
阅读()

  8类医疗器械产品分别是河北路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眼全息近视治疗仪”(广告中标示为眼保姆);陕西奥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近视回归镜”(广告中标示名称为学生第E镜);广东省中山市维健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WK-2003型健儿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奇台县神葫药械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雪莲胆石贴”;北京享一享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糖人贴”;成都通加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通气鼻贴”(广告中标示名称为邦比鼻贴);富锦市孝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肛宝卫生袋”(广告中标示名称为孝铭肛宝);贵州贵定胡三贴药械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胡三贴”。

  据药监管理部门对这些医疗器械广告进行的监测显示,这些医疗器械产品广告擅自篡改广告审批内容,夸大或虚假宣传疗效。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要注意甄别真假医疗器械广告,谨慎购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