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问题保健食品被查

newvivi| 2012-03-01 07:30:00
阅读()

  昨日下午4时许,在雁塔路一家名为“美康药妆超市”里,王海委托杨连第购买一款标价68元的“金力神”保健品。据杨连第介绍,该产品的批准文号是“食健字”,但在使用说明书上却宣传了疗效,明显存在问题。在该超市,两位打假人先后通过超市里的“惠普生健康营养产品系列”、“乃琦斯系列产品”、“纽约加佰利”等多份宣传彩页发现,都存在类似情况。

  王海介绍,保健品市场以前直接将宣传印在产品包装上,现在转移到了宣传彩页,变得更隐蔽了,欺骗性越来越强了。

  下午5时许,由于超市无法出具产品的合法经营资料,工商执法人员以涉嫌虚假宣传暂扣约200瓶产品。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昨日下午,王海还委托陕西人李某在西大街一家化妆品店,购买了知名品牌“佳洁士美白牙贴”,他认为,该产品存在“纯粹虚假宣传”问题。据悉,昨日晚,他已授权委托李某在西安向“佳洁士”提起诉讼。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