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豆浆擅用转基因食品遭通报批评

jswei69| 2012-03-31 15:45:01
阅读()

  由于转基因食品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因此,我国对转基因食品有明确要求和严格的监管,任何企业没有经过国家的允许绝对不能使用转基因食品。不料永和豆浆竟然使用转基因食品,结果荣登质量黑榜。

 

  质检总局近日公布了2012年2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其中,永和黑豆浆因被检出转基因成分(NOS、CaMV36S)上质量黑榜。

 

  检查结果显示,永和国际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永和黑豆浆被检出含有转基因成分NOS和CaMV36S。据了解,该产品产地台湾,进口商为天津永和食品有限公司,于天津口岸进境。目前这批被检查不合格的产品已做退货处理。

 

 

  永和豆浆素来以高质量的服务名闻海内外,然而使用转基因食品却是一大失策。世界上任何企业使用转基因食品都是必须胫骨政府的许可。而永和豆浆没有经过我国政府的批准擅自使用转基因食品,被通报批评已经属于轻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