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曝光台:泸州老窖二曲酒被曝不合格被下架

jswei69| 2012-03-15 17:10:03
阅读()

  315曝光台:泸州老窖二曲酒(浓香型白酒)在天津被曝己酸乙酯不合格,并被天津市工商局责令下架、停止销售。昨天,记者发现,北京市仍有一些商家在销售泸州老窖二曲酒(浓香型白酒)。

 

  《天津日报》3月14日报道显示,天津市工商局最新发布的一次食品质量抽样检验公告结果,共有24个批次食品质量不合格。其中,由中国·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泸州老窖二曲酒(浓香型白酒)被曝己酸乙酯不合格。此次不合格的泸州老窖二曲酒规格是230ml/瓶,生产日期是2010年1月11日。目前,天津市工商局已要求各商家下架并停止销售这些不合格的产品。

 

  记者在万惠超市看到的500ml/瓶装泸州老窖二曲酒(浓香型白酒)

 

  针对此事,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沈才洪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称,他暂时还不知道泸州老窖二曲酒在天津下架的消息。不过,沈才洪表示,己酸乙酯不合格可能是因为产品货架期时间相对较长,影响抽检结果。沈才洪还介绍说,泸州老窖二曲酒是泸州老窖旗下的一款低端酒。

 

  昨天,记者走访北京两家超市,发现万惠超市中,该酒500ml/瓶装仍有销售,售价为52—58元不等,华润超市便利店中未发现该产品。

 

  酒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喝,但是一旦造假,在315维权日到来之时,我们就有义务每个人都维权!只有通过维权,我们才能保护好自己的权益,给自己的生命多一层健康外衣!

 

  特别推荐315专题:《315:健康消费与安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315曝光台 315 315聚焦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