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水饺被曝吃出塑料管

jswei69| 2012-03-15 06:49:04
阅读()

  不久之前,思念食品曾连续曝出产品中吃出创可贴和塑料泡沫。近日日,福州吕小姐家也不幸“中标”,当晚他们一家在食用思念水饺时,竟吃出一段塑料管来 (如图画圈处)。目前,思念食品福州分公司已介入调查,并承诺会给吕小姐一个合理说法。

 

  吕小姐说,3月2日晚,她在永辉超市五四北店买了一包思念牌手打天下猪肉韭菜饺,回家后放入冰箱储存。4日晚,吕小姐父母取出水饺下锅当夜宵吃。

 

  当时吕小姐正在客厅看电视。“我妈突然问了一句:这是塑料还是葱啊?”吕小姐说,她的母亲咬到一个明显异于猪肉馅料的物体,吐出来仔细一看,竟然是段透明塑料管。塑料管约一厘米长,一端平整,另一端是尖的。

 

  据了解,疑似吃出异物的这包饺子生产批号为2012020904A,产地为郑州。3月5日晚,思念福州分公司的业务员上门,带了三包水饺赔付给吕小姐,并收走了塑料管和包装袋,称会将样品寄回总部调查,将会给吕小姐一个答复.

 

  6日下午,记者联系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负责人张炜煌,被告知公司已经派工作人员上门取回疑似问题产品,并寄回郑州总部鉴定,以便查明异物是公司的问题还是来源于其他渠道。至于多久出结果,张炜煌称没法确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