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会市查获一无证豆腐作坊

newvivi| 2012-02-24 15:30:00
阅读()

  肇庆封开县开展食品安全民意调查

  近日,肇庆封开县江口工商所开展“食品放心工程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活动,结果显示消费者对市场食品安全工程评价良好。

  调查显示,被调查者对食品放心工程消费者评价良好。有70.8%的被调查者知道本地实施了食品放心工程、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对当地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总体评价选择满意的占56.2%、一般的占34.8%;对本地食品市场的感觉选择放心的占62%、一般的占30%;对本地食品安全监管部门对受理的投诉、举报、咨询、提建议的处理情况选择比较好的占49%;对本地的米、面、肉及肉制品、蔬菜、水果、奶制品、豆制品、水产品、白酒、葡萄酒等食品的评价大多数人认为比较放心;对儿童食品选择放心的有46%、一般的有34%。

  肇庆四会市查获一地下豆腐作坊

  在春节期间,肇庆四会市贞山工商所成功查获一无证豆腐作坊。该地下作坊位于四会市贞山区独岗上沙四村一间出租屋内,执法人员暗中调查,摸清地点后,果断出击。该作坊无《卫生许可证》和《工商营业执照》等合法有效的资格证照,为无证照生产经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