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可贴在可乐里“游泳” 百事遭消费者投诉

newvivi| 2012-02-12 08:30:00
阅读()

  消费者投诉:创可贴在可乐里“游泳”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郑先生家里看到,一瓶未开盖的瓶装可乐里,褐色的液体中漂浮着一块成人食指大小的纸条,形状与创可贴封条如出一辙。这支未开瓶的可乐从表面上看,与街上卖的没什么不同,瓶盖上的制造商名称,生产日期、生产地以及相关标准号码都一应俱全。

  郑先生告诉记者,他于11月28日在附近的职工价商场买了一箱24支装的可乐饮料,家人喝了10支,都没发现异常。直到11月30日,6岁的女儿忽然指着自己手中未开盖的一瓶可乐问:瓶子里怎么有个东西在“游泳”?郑先生细心一瞧,居然有个创可贴封条在可乐里。郑先生告诉记者,对可乐保存好后,自己随即去售卖该瓶饮料的商场投诉,但商场负责人称自己只是负责销售,具体情况要和可乐公司联系。可乐公司得知情况后,在5日派了两名业务员拍照取证并与郑先生沟通。“拍完照后,两名业务人员告诉我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是万分之一的,要求我把可乐给他们带回去化验,等化验完才能将具体情况反馈给我。他们还告诉我,最简单的解决途径就是赔我一箱可乐。”

  记者随后来到卖这瓶可乐的职工价仓库商场调查此事,该商场的负责人表示,郑先生的确曾在11月28日在他们这里买了一箱百事饮料,其中有16瓶可乐。

  可乐公司:不排除恶性竞争作祟

  记者于昨日下午4时在郑先生家见到了前来现场取证的可乐公司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确认了这瓶可疑可乐没有被开盖。但她表示,公司从来没有接到同类事件的投诉,但不排除恶性竞争的可能性。目前他们会尽快把这些记录拿回公司给有关专业部门化验检测,两天后就可以给个明确答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