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一黑窝点用自来水灌名牌桶装水被取缔

newvivi| 2012-02-11 15:30:00
阅读()

  昨天,崔各庄工商所执法人员来到金盏乡马各庄村巡查,有村民举报,有人在村西头平房非法加工桶装水。执法人员赶到村西头的平房发现,这是一间大约60平方米的自建平房,屋内有5个相连的大塑料桶,塑料桶的一端接着自来水管,一端接着矿泉水桶。此外还有一些空桶和已经封盖的桶装水,包括“百氏可乐牌”、“娃哈哈牌”、“麦饭石牌”、“雀巢牌”、“十渡山泉牌”。

  现场有3个人正在加工。据其中一名男子介绍,他加工桶装水已经一个多月了,是从一个承德人手里接过来的。5个大塑料桶是一个简易的净化水装置。他没有生产经营许可证,也没有消毒措施。

  这名男子称,空桶是他从水站收来的多余的桶,每个10元左右。至于灌装好的假冒名牌桶装水卖往何处,男子拒绝回答,只称卖得不多。执法人员在现场发现了一个账本,上面写着送水地址,包括金台路、望京等,但到底是送给个人用户,还是送给单位,目前还不清楚。

  执法人员当场查扣假成品桶装水76桶、空桶133个、手动打码机1台、装水工具1套。目前此案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