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贵矿泉水“依云”细菌超标340倍(图)

newvivi| 2012-02-08 11:30:01
阅读()

   依云矿泉水

  近日,媒体报道依云矿泉水细菌超标的事件再次将世界上最贵的矿泉水推向了食品安全的前台。

  上周,记者浏览了国家质检总局的官方网站,查询了几个月以来进口食品的不合格名单,在第三季度通过上海口岸进口的原产地为法国的依云矿泉水共有11个批次菌落总数超标;与此同时,通过深圳口岸进口的原产地为法国的依云矿泉水共有2个批次菌落总数超标。

  资料显示,此次不合格名单中主要的进口商为东莞市华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此外,还有某一批次为港中进贸易(深圳)有限公司进口。其中,批次为2007-8-24由上海口岸进口的约21.1吨依云矿泉水细菌总数检测值为17000cfu/g,为国家标准50cfu/g的340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