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20名小学生喝了赠送的“奶白金”中毒

newvivi| 2012-02-05 14:30:00
阅读()

  资料图片

  昨天上午11时,老庄镇卫生院人满为患,数十名小学生或坐或躺,几乎把两个输液室挤爆,几名护士来往穿梭。

  一位姓朱的家长说,21日下午,学校的一个友好单位到学校搞活动,顺便在学校附近的小卖部购买了这些核桃牛奶,每个学生发了一袋。当时,学前班正在考试,六年级有校外活动,才幸免了。

  赶仗河小学的史校长也在卫生院,他以“正忙”为由拒绝透露食物中毒的细节。

  在赶仗河小学附近,卖牛奶的小卖部铁门紧锁,校园内原本扔了一地的牛奶包装袋,已被清扫干净。应记者要求,一个小学生返回教室,在教室里的讲桌下面拿出一袋样品,她说,学生呕吐后,老师立即把没来得及喝的牛奶全收回了。

  记者手中的样品显示,该产品由河南创基乳业有限公司生产,品名“核桃牛奶”,净含量128ml,上有“奶白金,健康品”字样,卫生许可证号为“宛城卫食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