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里吃出生锈电池 消费者店家各执一词

newvivi| 2012-02-02 15:30:00
阅读()

  当天凌晨0:10接到新闻热线后,记者赶到该店采访。据消费者朱先生等介绍,11月1日晚上,他们5人来吃火锅,快吃完时,同餐的况女士突然吃出一样硬东西,吐出一看,发现原来是一纽扣式电池(如图)。经理赶来后,提出同意给他们的餐费打5折。但他们坚持要求店家带他们到医院检查电池对他们的身体是否有辐射损害,被火锅店拒绝。

  该店经理等人则称,他们也不清楚火锅里咋会有一颗电池,且消费者叙述吃到电池的经过“不合逻辑”。他们怀疑“电池是他们放到火锅里的”。

  到凌晨1点,双方将电池和吃剩的汤菜封存,送交卫生部门化验后再行处理。朱先生等人离开时,店家将产生的200多元餐费免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