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含大肠杆菌 美国召回500万份冷冻比萨饼

newvivi| 2012-02-02 13:30:00
阅读()

  报道援引该公司的一项声明说,这些可能被污染的比萨饼是美国通用磨坊食品公司位于俄亥俄州的工厂生产的,这些带有“Totino”和“Jeno”标签的产品已经销往全国。

  声明说,经初步调查,问题可能出在制作比萨饼使用的意大利辣香肠,这种香肠是由一家供应商向通用磨坊食品公司提供的,但声明没有提及产家的名字。

  据报道,被召回的产品涉及自今年7月以来生产的所有含有意大利辣香肠的比萨饼。

  美国疾病控防中心迄今已接到21例因吃了这种品牌的比萨饼而染病的报告,其中8人已经住院,4人开始出现肾衰竭症状。这些病人分布在美国10个州,其中包括南达科他、田纳西、肯塔基、密苏里、纽约、俄亥俄州。

  美国通用磨坊食品公司发言人弗斯德说,该公司将与有关部门合作,查找污染源,以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今年以来,美国已发生多起食品被召回事件。最近的一起事件发生在9月初,当时美国托普斯肉品公司召回了2170万个冷冻汉堡,因为汉堡内的牛肉末被怀疑感染了大肠杆菌。在这起事件中,美国8个州的40人因食用了这种汉堡而染病。

  相关链接

  通用磨坊有限公司拥有数十个国际级的著名品牌,除了妙脆角休闲食品以外,还有湾仔码头、哈根达斯。已有140年历史的“通用磨坊”,在世界食品行业一直居领导地位。目前是世界排名第五、美国排名第二的跨国食品公司。

  这家主要从事食品的公开上市公司,总部设于美国明尼苏达州。公司年销售额115亿美元,市值194亿美元,在最新《财富》500强中排名186位,在“福布斯2000”中排名131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