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绿茵阁被爆剩菜加工后继续卖

cuteyy| 2012-02-28 10:00:35
阅读()


  昆明有媒体曝出绿茵阁西餐厅的惊人内幕。该媒体称端给顾客的食物偷工减料,甚至将顾客吃剩的食物,再加工又卖给顾客。牛排熟没有,居然用手来试。

 

  24日,昆明有关部门正对绿茵阁餐厅进行调查。

 

  昆明绿茵阁餐饮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表态:“确实在管理上存在问题,一定整改。”

 

  顾客投诉

  食用变质牛扒致身体不适

 

  近日,一篇名为《投诉昆明绿茵阁餐厅》的文章出现在各大网站,投诉人杨女士称自己和爱人在绿茵阁西餐厅昆明青年路店点了一份“特级肥牛扒”,食用后感觉口感异常,胃部不适,后经餐厅人员检查证实牛肉已变质。

 

  于是昆明电视台《风雷说法》栏目派出记者,以打工者的身份应聘到绿茵阁。

 

  2月14日记者正式进入绿茵阁上班,通过密拍和调查,揭开了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黑幕实录

  剑指绿茵阁五大就餐问题

 

  第一幕:偷工减料 当天就餐的顾客远远超出了预计,刚过中午,牛扒的供应告急,餐厅主管就想了对应的招数:将原来的一份牛扒分成两份,以同样的价格售出,大一点的牛扒甚至分成三份、四份。

 

  第二幕:徒手拌食 扒炉的厨师,直接用手将牛扒抓到扒炉上开始烤。检验牛扒是否烤熟,用的还是手指,发现不熟于是又放下继续烤。这还不算完,牛扒出炉后,这位厨师再次用手指在上面掐一掐,才装盘出堂。

 

  第三幕:偷吃盘中餐 端给客人的牛扒,在上桌前被偷吃。一位厨师在上菜之前撕下一块牛扒,放在嘴中慢慢品尝。而一位传菜员,也许口渴了,从架子上拿一个汤碗,打了一勺汤,凑在嘴边喝了个精光。

 

  第四幕:被退的披萨加工再卖 一份披萨饼上有黑色污渍,被顾客退了回来。于是,厨师把另一份烤好的披萨换给投诉的顾客,而退回的那份披萨饼重新加工后又端给了其他顾客。

 

  第五幕:剩菜继续卖 晚间快下班时,一位服务员端着一盘顾客吃剩的特级肉眼扒回到厨房,将其中一块客人吃过的稍大一点的牛扒挑出来。

 

  这盘特级肉眼扒经厨师打理,再加上一块新鲜牛扒,然后浇上汁,又端给了其他顾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