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火腿吃出网状线是“新工艺”?!

cuteyy| 2012-02-17 23:07:05
阅读()


  双汇火腿又吃出“异物”了,这次是在双汇火腿里吃出了线头,可是,双汇方面回应称:双汇火腿吃出网状线是“新工艺”……

 

  山东淄博的向女士日前向媒体反映,她在超市里买的双汇火腿居然掺杂了线头。对此,双汇集团工作人员在接受深圳卫视记者采访时回应称,这是他们的新工艺,便于产品成型。

 

  据深圳卫视《正午30分》报道,山东淄博的向女士几天前从超市买的双汇火腿,从外观上看,与一般火腿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切开以后却发现有“加料”,猪肉里面掺杂的居然是线头。

 

  向女士表示,她将火腿买回来后用小刀切,发现切不动,使劲切了几下就拽了拽,一看里面全是线头。于是她把里面的线头往外拽了拽,发现这些线头成网状,将整个火腿包了起来。向女士还称,这么脏的东西没法吃,觉得“太恶心了”。

 

  这些经络分明,弹性十足的附加品究竟是什么呢?记者随即拨通了双汇集团的电话。双汇集团工作人员称,这个是他们的新工艺,便于产品成型。还表示,在收到消费者的投诉后,已经在改进了。

 

  在肉品当中添加这样的工艺是否符合食品卫生标准呢?国家公共营养师胡彩霞接受采收时表示,这是不可取的。她认为,毕竟火腿里面是松紧带,在加热过程中会产生一些有毒有害的物质,无论是从卫生角度还是从口感,以及感官来说,这样都不是很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