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大葱内竟暗藏半斤铁丝

phoebe| 2012-02-06 15:18:10
阅读()
 

被胶带五花大绑棵棵葱里都藏着铁丝

  
  这是卖葱呢,还是卖铁丝?市民反映:昨日李先生来电,年前在黄家庵附近买了一捆葱,现在发现棵棵葱里都有铁丝。

  
  记者核实
  
  每根葱里都藏根铁丝
  
  李先生在经三路与晨旭路交叉口附近居住。
  
  在李先生家的厨房看到有一筐被“抛膛”的葱,筐旁边放着十几根约30厘米长的铁丝,还有一根被胶带“捆绑”的葱。
  
  据李先生讲,大约是年前阴历二十四,在黄家庵附近遇到一骑三轮车卖葱的商贩。市场上卖的是1块左右,她卖的八毛多一斤,挺便宜的,葱的质量也行。当时不少人都在买,一捆十几斤,当时就买了一捆拿回家了。
  
  由于年前家里还有些葱没吃完,所以年后才用上这捆葱。
  
  昨日上午,他的老伴韩女士拌饺子馅用葱,就拿了一棵,发现这颗葱从头到尾用无色的胶带缠着,用手还撕不开,只有用剪刀把胶带剪下来,正准备把葱剥开,忽然发现里面有些黑色的东西,用手摸了一下有点硬,剥开一看,是根铁丝。
  
  当时他们两个就把剩余的十几棵葱都检查了一下,发现每根都用胶带捆着,每根都有铁丝,花了半天时间才把葱给清理干净。
  
  活了80多岁了,还是第一次见葱里藏铁丝的,感觉这事有点稀罕,就留了一棵。
  
  记者把剩下唯一的一根葱用手剥开,但是胶带粘得太紧,只能用剪刀剪开,铁丝是从葱的头部插进去的,距离根部5厘米左右,不好取出来,只能用剪刀从葱的中间剪开,取出铁丝。剥一根葱平时也就几秒的时间,而剥这根葱却花了二三分钟。
  
  记者和李先生称了一下这些铁丝的重量,有半斤左右。
  
  “买葱的时候没有发现,这十几根葱可能是捆在中间的位置,当时也没细看,就买回来了。”李先生无奈地说。这小商贩太可恶了,什么骗人的点子都想得出来。
  
  李先生借此提醒各位消费者,不管买什么东西要仔细检查商品,以免上当受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葱 铁丝 葱贩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