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牌汤圆惊现创可贴

cuteyy| 2012-02-06 20:48:46
阅读()

 

 

 


  昨日有消费者爆料称,思念牌黑芝麻汤圆居然吃出了一枚创可贴,让消费者的胃里一阵泛酸……

 

  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6日在接受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电话求证时确认,公司已初步了解了此事,目前还在初步的调查中,如果有进展将会给消费者和公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5日有消费者爆料称,“刚才吃思念牌黑芝麻大汤圆,竟然吃出了一枚创可贴,太恶心了。大过节的,黑芝麻+创可贴,要多恶心有多恶心。”消费者并在网上附上了两张问题产品的配图。记者注意到,从消费者上传的图片看,一个咬了一口的汤圆边上,确实有一枚已被浸成黑色的创可贴。

 

  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6日就此问题多次致电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进行求证,据该公司客服人员回应称,公司已初步的了解了这件事情,目前还在初步的调查中,如果有进展将会给消费者和公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据该客服人员介绍,目前思念食品公司通过微博与消费者了解到了一些信息,还在进一步的沟通中,现在还没有消费者具体的联系方式,如果有进一步的情况,公司会及时的通知。

 

  关于思念牌黑芝麻汤圆吃出创可贴的事件进展,中国网财经中心还将持续跟踪。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