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4种冰饮质量不合格

newvivi| 2012-01-25 15:30:00
阅读()

  重庆市质监局近日对全市冷冻饮品生产企业进行了不定期监督抽查,共抽查了北碚区、沙坪坝区共5家企业生产的21个批次样品,抽样合格率为76.2%%。

  在本次抽查中,产品质量较好的企业是重庆健康食品有限公司、重庆大桥道食品有限公司,所抽查的样品均符合标准要求。

  此次抽查有5批次样品不合格,其中3批次样品违规添加食品添加剂安赛蜜,1批次样品的标签未标注食品添加剂名称日落黄,1批次样品的总固形物、菌落总数和大肠菌群不合格。

  抽检不合格产品有:重庆口之福食品有限公司20070702批次的“口之福”75g/支老冰棍(清型);重庆绿好食品有限公司2007.5.15批次的3种冰棍———“绿好”红茶冰冰棍、“绿好”西瓜王冰棍、“绿好”椪柑冰棍。

  针对抽查中反映出的主要质量问题,市质监局已责成各区县质监局严格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抽查中产品质量不合格的企业依法进行处理,限期整改。

(实习编辑 许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