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司令奶椰月饼被曝不合格

newvivi| 2012-01-25 11:30:00
阅读()

  市质监局昨天公布了今年月饼产品的第一批抽查结果,共抽查94家食品生产企业的112种月饼,合格110种,合格率为98.2%,总体卫生质量状况较好。但上海凯司令食品有限公司凯司令食品厂生产的广式奶油椰蓉月饼菌落总数严重不合格,被曝光。

  本次共抽查的112批次月饼品种中,除凯司令严重不合格外,还有16批次产品标签不符合标准要求,问题包括:5批次产品未标明冷加工或热加工的加工工艺,4批次产品检出含有防腐剂脱氢乙酸钠,但未在配料表中标示,2批次豆蓉(沙)类月饼未标示何种豆制作的豆蓉(沙)。其他问题还有未标示产品标准代号、净含量标示的字符高度不符合标准要求等。

(实习编辑 许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