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里掺有黑香米 乐购称顾客购不慎撒进去的

cuteyy| 2011-12-19 15:31:02
阅读()

  消费者李女士向本报反映,在乐购超市济南经四路店购买黑芝麻,回家后发现里面掺有不少黑香米,让她感觉到受骗,大超市如此不诚信,她十分不爽。

 

  记者暗访购买了一两多黑芝麻,从中挑出110余粒黑香米。本报对此做了连续报道。昨天,超市方面为李女士办理了退货手续,并补偿了一倍的购物款。

 

  李女士反映称,12月11日晚上,她在乐购超市济南经四路店购买了黑芝麻。回到家后,她才发现里面掺了不少黑香米。

 

  记者暗访发现,该超市黑芝麻和黑香米摊位相邻,黑芝麻价格远高于黑香米。记者购买了一两多黑芝麻,也从中挑出了110余粒黑香米。

 

  对此,超市有关负责人称,他们在摊位上没有发现这种情况。这是散装货,都是消费者自己装的。

 

  12月14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该超市,购买了两份黑芝麻。回到办公室后,打开其中一份66克的,从中挑出了14粒黑香米。虽然黑米比例低了,但也并非“没有黑芝麻里掺杂香米的情况”。

 

  昨天上午,记者跟随李女士一起来到人民商场工商所。工商人员受理李女士和本报记者的举报,并立即赶到乐购超市济南经四路店。在该超市粮油专区,工商人员没有发现掺有黑香米的黑芝麻,但仍责令调整黑香米的摊位,避免今后再出现类似现象。

 

  至于为啥出现黑芝麻里掺杂黑香米的情况,乐购超市有关负责人说,他们也不清楚,可能是有些顾客购买黑香米时不小心撒到里面的。他们将调整黑香米的摊位,避免今后再有类似情况发生。

 

  最终,超市方面按照有关规定,为李女士办理了退货手续,并补偿了一倍的购物款。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