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产品再爆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超标

cuteyy| 2011-11-21 07:19:50
阅读()

  近日,南京工商局公布了一项速冻食品及奶粉抽检情况,共有9种速冻食品因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以及菌落总数超标被列入不合格产品名单。主要品牌包括思念、三全、吴大娘等。在南京工商局发布该消息后,多地超市对问题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

 

  在本月4日广州工商局公布的2011年第三季度三类食品质量检验结果中,三全食品生产的“三全灌汤水饺(猪肉玉米蔬菜)”、“三全灌汤水饺(三鲜)”就已经被测出含有金黄色葡萄球菌。在这一消息公布的当日,三全食品股价应声走低,盘中触及跌停,后小幅反弹最终跌6.76%。

 

  对于月初的广州细菌门事件,三全食品表示问题产品是在8月份被检测出,生产批次为今年7月,还表示问题产品早已全部召回,8月至今在其他地区工商检查中也未发现问题产品。

 

  然而事隔仅2周,三全食品的问题产品再次出现在南京工商局公布的黑名单上。此次问题产品包括“三全上海风味小笼包”、“三全韭菜猪肉水饺”和“三全黄金玉米蔬菜猪肉水饺”,生产批次分别为今年10月8日、9月4日和8月24日。检测问题和上次广州检测出的相同,依旧是不合格金黄色葡萄球菌。

 

  三全食品在本月内被广州、南京两地工商局连续曝光,且问题产品的生产日期横跨今年下半年各个月份。这说明三全食品的速冻食品无疑存在巨大的食品安全隐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