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达汽水惊现甲虫 百事:百年不遇

phoebe| 2011-09-10 12:25:46
阅读()

  哈尔滨市民反映,近日她和同事买了两瓶塑料瓶装美年达橙味汽水。她打开其中一瓶汽水饮用时,意外发现另外一瓶未开封的汽水中竟然有一只甲虫,顿觉十分恶心,一天都没有了食欲。
  
  7日,车平平所在单位哈尔滨道外区百花大戏院经理佟家斌带着这瓶有虫子的美年达500毫升橙味汽水找到了记者。记者看到,在该瓶没有开封的汽水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一只足须完整的虫子,瓶盖上打有“20110726”字样。据佟家斌说,他们发现虫子后,马上按照饮料瓶上的电话与厂方哈尔滨百事可乐饮料公司沟通,可3天后厂方才来人与车平平等人见面询问具体情况,并说:“这种情况百年不遇,可以包赔10瓶同样饮料。”
  
  “百事可乐这么大的一个公司,出了这样的事对消费者连道歉的诚意都没有,包赔10瓶饮料就想了事,根本没有对生产等环节进行追查。这样的做法对消费者太不负责任了,所以我们拒绝了他们的赔偿条件。”佟家斌气愤地说。据了解,双方随后又两次就赔付问题进行交涉,未能达成一致。本报将对此事进展进行跟踪。

 

  微评:百事可乐:“这种情况百年不遇,可以包赔10瓶同样饮料。”——哈,百事真可乐,汽水中惊现甲虫给恶心1次不够??再来10瓶继续恶心恶心消费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