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润否认火腿掺过期肉 称将召回同批次问题产品

newvivi| 2011-08-31 14:26:52
阅读()

  昨日,一些地方媒体报道了雨润集团的火腿产品疑掺过期肉被揭发,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和热议。今天上午,雨润集团发表回应称,安徽厨师反映的产品中出现铝卡和包装膜的事宜,初步调查结果为自动化生产线出现故障,封口铝卡出现跳卡导致。目前,雨润集团已决定暂停这条生产线的生产,对同批次产品全面召回。雨润集团同时称,他们从未生产过任何以过期肉为原料的产品。

  以下为雨润集团申明全文:

  近期,有些地方媒体和网络媒体刊登了雨润产品的相关报道。针对安徽厨师反映的产品中出现铝卡和包装膜的事宜,我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由总裁牵头成立调查组。初步调查结果为:自动化生产线出现故障,封口铝卡出现跳卡导致。我司已决定:暂停这条生产线的生产,对同批次产品全面召回,同时我们正和当地有关质检部门沟通,展开进一步调查。

  就此事件,雨润发表申明如下:

  雨润从未生产过任何以过期肉为原料的产品。雨润一向高度注重食品安全问题,一直倡导“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的核心理念,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今后,雨润还将一如既往地狠抓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公司的品质管理机制,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和安全放心的肉食品。

  江苏雨润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