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三辉麦风烧贝壳被指吃出苍蝇

newvivi| 2011-08-31 14:06:24
阅读()

  2010年8月2日,记者接到北京消费者刘女士投诉称,她在某超市购买的上海三辉麦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烧贝壳中吃到苍蝇。至今回忆起此事,消费者仍感到恶心。


  消费者对三辉麦风品牌印象大打折扣

  近日,北京的消费者刘女士向记者反映,称其在食用三辉麦风烧贝壳时吃出来一只苍蝇。据刘女士介绍,她7月份在北京知春路某超市一次购买了两袋三辉麦风,8月份仍有几包没有吃完。而吃出苍蝇严重影响了其对三辉麦风产品的印象,对此刘女士说:“不想说太多,太恶心了。无法相信这么大一个企业,生产出来的东西和小作坊生产的‘三无’产品一样!”

  在吃到苍蝇后,刘女士曾在网上搜了一下,发现很多关于三辉麦风的投诉,刘女士疑惑,有这么多人投诉,这个企业是如何发展的?

  三辉麦风无解问题诚意

  就此事件,我们联系到了三辉麦风的李经理,并对消费者的投诉进行了说明,李经理称苍蝇不一定是他们的原因。编辑称消费者提供了食品中带苍蝇的图片,可以提供给他看,但李经理称:“图片有什么用?”

  产品投诉众多

  编辑在进一步的搜集材料中发现,在本网的信息投诉平台还有其他消费者的投诉。南京消费者孟先生称,2010年1月25日,他在当地超市购买了一袋由上海三辉麦风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三辉麦风烧贝壳。26日,当他和妻子打开烧贝壳来吃时候,却惊讶地发现有个包装完好的烧贝壳竟然已经被人吃掉半个,感觉很恶心,他妻子看到后更是恶心的开始呕吐。孟先生称,其在网上查了一下,便看到很多关于三辉麦风的负面新闻,有吃到头发的,还有吃到铁屑的……

  三辉麦风售后待提升

  有媒体针对三辉麦风的产品质量曾提到:“不可否认,广告宣传对一个企业一个品牌的成功至关重要,但是,最关键的还在于产品的质量。如果仅靠每一次产品出现问题之后的退换,是换不来消费者的信赖的,这样只是治标不治本。”

  截稿前,我们再次联系到三辉麦风李经理,李经理称会尽快解决消费者的事情。而本网也希望三辉麦风在广告打的如此响亮的同时,也要在商品的售后服务环节真正的给消费者提供便利满足消费者的需要。“顾客是上帝”远不是说说这么简单,只有拿出解决问题的诚意与行动,企业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成长与进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