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豆制品黑窝点原来藏身废弃养鸡场

newvivi| 2011-08-31 14:05:14
阅读()

  日前,吕梁市兴县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接到举报,查处一个在废弃的养鸡场内加工豆制品的黑窝点。

  近日,兴县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大队不断接到群众举报,兴县物资局宿舍家属楼背面,一废弃养鸡场内不断有黑烟冒出,严重影响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昨日,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这里竟是一处豆制品的黑窝点。加工厂房里,苍蝇乱飞,到处脏乱不堪。几个光着上身的男子正在加工豆制品,已加工好的豆腐皮上面落满了苍蝇。被问到是否有证照时,老板竟愤怒反问“兴县做豆腐的谁有证件?”执法人员要求查封这个黑作坊时,遭到了一名男子的阻拦。

  附近居民说:“这么热的天我们根本就不敢开窗户,只要一开会窗户,浓烟就往屋内跑。这家作坊开了好长时间了,我们都盼望有关部门能尽快取缔这个加工窝点。”

  对于这家豆制品作坊老板采取暴力抗法的态度,兴县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大队表示,他们将会同有关部门强行关闭该作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