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台北豆浆”南瓜粥里吃出虫

newvivi| 2011-08-31 14:05:12
阅读()

  8月1日晚,于先生在合肥马鞍山路与宁国路交叉口的台北豆浆店进餐,却在粥里喝出了一只虫子。经过近2个小时的协商,最终店方相关负责人向于先生道歉,并退还了于先生的饭钱。 1日晚7时50分,记者赶到豆浆店时,于先生仍坐在桌子边,桌上有一碗没有喝完的南瓜粥。记者看到,粥里确实有一只黑色的小虫子。

  “我胃不舒服,就点了一碗南瓜粥和三个香菇青菜包,一共7元。喝粥时发现粥里有一只虫子,我要服务员换一碗粥,服务员说没有粥了,只能退掉。”于先生告诉记者,我要服务员换一碗能吃饱的饭。结果服务员就上来了一碗米饭、一份青菜和凉皮,并说换其他的套餐要加收钱,“服务员的态度很差,感觉我像是没事找茬的。”

  随后于先生要求负责人带他去医院做检查,但是豆浆店相关负责人张小姐表示,老板在外出差,她无权处理。晚上8时20分,经过近2个小时的协商,最终张小姐代表店方向于先生道歉,并退还了于先生的饭钱。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