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闻:消费者投诉康师傅方便面发霉变质

newvivi| 2011-08-31 14:02:42
阅读()

  康师傅饮料先前爆出“再来一瓶”事件后,现在又爆出了康师傅方便面发霉变质,消费者问:就是这个味?味道还没尝,已经发霉变质,怎么知道!

  一包已霉变的“康师傅”方便面,商家竟然只同意调换一包,消费者顶真坚持维权,最终通过调解商家以退一赔十处理了这起消费纠纷。日前,杭州余杭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乔司分会通过记者提醒消费者,黄梅季节及节后购买食品时要仔细,看清食品保质期再掏腰包。

  消费者张先生在余杭区乔司镇三鑫工业园区内的华联超市,花1.9元购买了一包“康师傅”香辣面,准备食用时发现面已经发霉变质,可当他找到商家交涉时,却被告知应该直接去找生产厂家,如果要超市解决只能按换货处理,也就是调换一包没问题的“康师傅”香辣面。

  “如果只是作调换处理,何谈维护正常的市场秩序和消费者的权益?”张先生不同意商家的处理方案,即向余杭区消保委乔司分会作了投诉。

  接到投诉后,消保委工作人员立刻赶到华联超市,现场组织消费者和商家进行调解。经过近一小时调解,商家承认自己可能在食品保存上面存在漏洞,表示以后会在商品检查上面把好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