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红茶喝出絮状物 喝前最好用牙缝过滤下

wenloutangkevin| 2011-07-11 17:13:17
阅读()

在炎炎夏季的时候,能喝上一口冰镇的饮料,真是最爽不过的事了!但是,现时的饮料安全现状着实堪忧,这不,网上又曝出有人在冰红茶喝出絮状物的视频,简直让人大夏天都打寒颤!

 

视频:统一冰红茶喝出絮状物/网络视频

看着那“天女散花”似的絮状物在水杯里漂浮,看不出柔美却觉得杀伤力无穷!作为一家产品遍布中国的饮料界大亨,为何竟能视民众生命健康如草芥?让人不由得悲叹,在中国,到底还有什么是可以喝的?除了塑化剂就是絮状物、添加剂、甜蜜素,为何就不思量着多加些营养?


统一冰红茶广告/网络图片

近日,有媒体曝光兰州的黑作坊为提高“日本豆腐”的黏稠度而加入洗发水、洗洁精等用品,那么冰红茶这次加的又是什么呢?

面对一个如此混乱的市场,我们又能诉之于谁?只愿自己以后好运,喝冰红茶的时候不要挑中那有絮状物的,即便是有絮状物的也不要有太多!最安全的办法就是,喝进去之前用牙缝过滤一下,保险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