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使用免费试用染发剂过敏 起诉获赔6000元

柒零| 2015-04-27 13:45:51
阅读()

 

77岁的张老汉是通州区西集镇村民,前不久因使用免费试用染发剂导致头皮过敏感染,张老汉报警找到当时推销染发剂的男子,起诉要求对方赔偿。记者昨天获悉,通州法院判决推销者赔偿张老汉6000余元。

 

2013年9月,张老汉在镇农贸市场赶集时,看到一男子正在推销染发剂,宣称质优价廉,免费试用。头发花白的张老汉禁不住劝说,在摊位上试用了染发剂。

 

两天后,张老汉感觉头皮不适、奇痒难忍,被医院诊断为染发过敏性皮炎。为了找到推销染发剂的男子,张老汉报警。民警帮助张老汉找到了卖染发剂的男子蒋某。

 

法院认为,根据医院诊断的结果,可以确认张老汉病情由染发引起,张老汉亦确曾试用过蒋某出售的染发剂,应当认定两者存在因果关系。法院最终判决蒋某赔偿张老汉医疗费等共计6000余元。

 

经过张老汉的事情也提醒我们,购买染发剂最好到正规的商超进行选购,不能轻信街上的三无产品,以免出现不良反应。

 

相关新闻推荐:女子使用欧莱雅染发剂死亡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