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恶心!杭州如家酒店竟用房客浴巾擦马桶、擦地板

柒零| 2015-04-22 20:53:04
阅读()

清洁人员用浴巾擦玻璃

 

杭州作为著名的旅游城市,酒店的卫生如何自然是旅客比较关心的问题。近日,记者暗访暗访杭州城多家连锁酒店,结果真的是“大跌眼镜”。记者入住如家快捷酒店西湖银泰店,在自己住的房间里却拍到了这样的画面。

 

清洁人员用浴巾擦地板

 

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到酒店清洁人员熟练地用客房里的浴巾擦玻璃,擦完玻璃之后又继续擦台盆,实在是令人大感恶心,这样的浴巾,还能让房客住的放心么。

 

按照住宿业卫生规范,第二十一条,第四款:清洗饮具、盆桶、拖鞋的设施应分开,清洁工具应专用,防止交叉传染。

 

酒店业的专业人士也表示,比如客人用的毛巾、被单等都不能用来当抹布使用,也不允许直接放到地上。为了区分客房毛巾与清洁抹布,一般清洁人员使用的抹布都不是白色的,多采用黄色、红色、蓝色等彩色抹布,而且必须按干湿和区域不同使用不同的毛巾。杭州城这些酒店在卫生上明显不符合规格。

 

相关新闻推荐:黑洗衣厂强酸清洗酒店“布草” 危害皮肤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